辦學目標:

1. 學業方面

(1) 提供優良的校園環境及設施,讓學生愉快有效地學習。

(2) 為學生提供適當的課程,使其獲得「德、智、體、群、美」全面而均衡的教育。

(3) 培育學生對學習的興趣,養成勤奮自學及獨立思考的能力。

(4) 培育學生兩文三語的能力,使其善於與人溝通。

(5) 加強學生對知識技能及資訊科技的認識及應用,為將來升學就業作充份的準備。

(6) 培育學生的創新精神,使其智能、技能及藝能盡量得到發揮。

2. 成長方面

(1) 教導學生認識基本的禮貌、儀態及待人接物的正確態度,養成良好的氣質及情操。

(2) 培育學生公正無私、樂於助人及自律自愛等良好的品德。

(3) 對學生成長予以適切的輔導,使其個性及身心獲得健康的發展。

(4) 為學生提供各種有益身心的課外活動,以助其發揮潛能,建立自信。

(5) 鼓勵學生積極參與校內及校外的比賽及活動,以增強其識見及合作精神,并訓練其接受挑戰的能力。

(6) 教導學生建立正確的人生觀及價值觀,以期達致豐盛而又富有意義的人生。

(7) 提供適當的公民道德教育,教導學生認識對個人、家庭、團體、社會及國家應有的責任,培育對人對事的承擔感。